返回列表 发帖
没拍几张就下大雨了。。。又奔了回去。。。

拍好这张照片后就开始下暴雨了.JPG (122.17 KB)

拍好这张照片后就开始下暴雨了.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出发,九溪十八涧

十八涧路上的冷色调.JPG (59.42 KB)

十八涧路上的冷色调.JPG

1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关心的是,你们桌游玩得如何阿?
还有,一贯要求,8G8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这次又是momo的头帖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恭喜凯旋
我光顾着发照片,忘记来这里留名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2。很幸福的狗&很拽的鸡

龙井--狗 最后一口土鸡肉给它了 ....JPG (52.47 KB)

龙井--狗 最后一口土鸡肉给它了 ....JPG

一只大公鸡.JPG (89.97 KB)

一只大公鸡.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九溪照片少,重点是荷花,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1 22:32


雨叫那个大
没有怎么拍
而且全是背影

TOP

水王,我们赶上好大一场雷雨.
居然已经没有首页了.先留名吧.
还好我不是最后一名,估计Xiaofei午夜十分会爬上来MARK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1 22:04


午夜
太太夸张了吧

TOP

热死了
各位辛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1 20:49


下周末。。。。
不过山里很凉快的

TOP

这次海外上pp不是一般的快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