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IMG0857.jpg (41.11 KB)

大哥啊

CIMG0857.jpg

TOP

9

CIMG0852.jpg (44.54 KB)

偶像

CIMG0852.jpg

TOP

CIMG0830.jpg (61.23 KB)

重装哈哈!

CIMG0830.jpg

TOP

照片不错,等下我来发点,不过貌似很多驴没发言呢,加油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我来发正面照(后面吗哈哈看XDJM的表现了!)

CIMG0828.jpg (26.89 KB)

出发前的心情

CIMG0828.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呵呵!  上镜的

TOP

板凳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沙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05:36 PM 发表


貌似那个山民很酷呀!!!大家见过这么酷的山民吗?

是很酷.......大家心里明白就好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4:42 PM 发表
神灯同志有潜力啊,哈哈哈!
希望组织好好挖掘以下~~~

照片加批注特精彩,尤其是164楼的,那个山民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惟妙惟肖!


貌似那个山民很酷呀!!!大家见过这么酷的山民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