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2:03 发表 我拍得时候直接选了100k左右,所以不是很清晰 但是这张向日葵,叶子是清楚地,证明我的手没抖,但是我想表现的向日葵却糊了 问题出在哪里呢,,, 测光的地方不对? 还是???? 始终把握不好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10:25 发表 555555555555,才3个UB,亏死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24 发表 评论好了自己赶紧赚UB啊
评分人数
大热天辛苦了奖励 + 10 + 10
天奇
遥遥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0:23 发表 这张视角很好~~
DSC_0755-1.jpg (144.42 KB)
下载次数:12
2008-7-28 10:23
模特摄影师辛苦了 + 10 + 1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36 发表 6. 城市里应该有鲜花 即使被人摘掉鲜花也应该长出来 36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0:18 发表 再支持一下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59 发表 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