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2:03 发表
我拍得时候直接选了100k左右,所以不是很清晰

但是这张向日葵,叶子是清楚地,证明我的手没抖,但是我想表现的向日葵却糊了

问题出在哪里呢,,,
测光的地方不对?
还是????


始终把握不好


还是对焦问题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10:25 发表
555555555555,才3个UB,亏死了


谁让你脱离组织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24 发表


评论好了自己赶紧赚UB啊


公司电脑没装DPP软件,看不了RAW格式的照片.
1

评分人数

  • 天奇

TOP

很喜欢MOLLY的照片,好有想法的摄影师,赞~~~~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555555555555,才3个UB,亏死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0:23 发表


这张视角很好~~


评论好了自己赶紧赚UB啊

TOP

16:9来一张

DSC_0755-1.jpg (144.42 KB)

DSC_0755-1.jpg

1

评分人数

  • 天奇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36 发表
6.
城市里应该有鲜花
即使被人摘掉鲜花也应该长出来 36


这张视角很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0:18 发表


再支持一下的
你没底了啊。。。。不送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59 发表
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


再支持一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