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额。。。这个。。。
阿诺不是“我们”的,难道是“你们”的吗?
我这么说错了吗?
额,这个。。。就当我说错了吧
阿诺是我们的还是你们的,还是让他自己来选择吧~~
我最不喜欢勉强别人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3:48 发表


我才是第一个!~扇子自己说的~~`我绝对是扇挂NO.1~~~~


小P孩排后面去~~~
我才是NO.1哪~~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52 发表
手头没照片,就是被人欺负的命啊!


严重同意!!!!!!!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手头没照片,就是被人欺负的命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大家来配音----
夫哥说:---------------------
九哥说:---------------------
DSCF3031.JPG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13:47 发表
开会去了。。。
晚上还有精彩的~~~~
阿汤的舞技真的可以称霸楠溪江这块武林哟!弓虽的很!
顺便,三清,我去的~~~~
扇挂,行啊,扇挂二!!

作孽哟,怎么也要把咱大笨给比下去吧!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6 13:44 发表
我第一个~~~~~


我才是第一个!~扇子自己说的~~`我绝对是扇挂NO.1~~~~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干吗?男未婚,女未嫁的!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申申,你就饶过小青蛙吧,他的心都要碎了~~~

TOP

开会去了。。。
晚上还有精彩的~~~~
阿汤的舞技真的可以称霸楠溪江这块武林哟!弓虽的很!
顺便,三清,我去的~~~~
扇挂,行啊,扇挂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