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抵制日货,日本菜```不吃``

TOP

看上去好贵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3 16:30 发表

好,我们早晨7点进去吃到晚上7点,哈哈

人家就知道有你这样的人,怕了你们了!人家要中午11点样子才开门的啦

地 址: 徐汇区东湖路70号东湖宾馆1楼
交叉路: 近淮海中路
商 区: 襄阳公园区
电 话: 021-54663136
交 通: 45,94,911,920,926,932,945
菜 系: 日本
推荐菜牛舌(72)  银鳕鱼(50)  三文鱼(41)  芝麻冰淇淋(41)  牛小排(36)  牛里脊(35)  带骨牛小排(34)  生鱼片(26)  烤鳗(23)  生牛肉(16)  石锅拌饭(16)  五花肉(15)  烤牛舌(13)  鳕鱼(12)  蔬菜色拉(10)  冰淇淋(8)  烤肉(6)  芝麻冰激凌(6)  泡菜(5)  牛仔骨(5)  



大家看到帖子的回个话!有兴趣的就去,人少就不要去了。时间这个周五下班后如何?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3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21 发表

哈哈哈哈,你被偷拍了,不知道吧!
00同志,泰山石在qiu你不要发了,哈哈哈哈,好像怕了你了呢,哈哈哈哈!
泰山石,你急什么呢,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啦!很多美好的东西,岂是一张照片能涵盖,都留在心里呢:loveli ...


150畅吃,我肯定亏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21 发表

哈哈哈哈,你被偷拍了,不知道吧!
00同志,泰山石在qiu你不要发了,哈哈哈哈,好像怕了你了呢,哈哈哈哈!
泰山石,你急什么呢,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啦!很多美好的东西,岂是一张照片能涵盖,都留在心里呢:loveli ...

好,我们早晨7点进去吃到晚上7点,哈哈

TOP

一帮宁~~

TOP

烤肉???腊肉???兔头???秃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3-3 16:17 发表


你是哪儿的照片轩辕??你不是没有相机嘛??小孩子不厚道嘛~~~看你那么单纯的,也被他们给那个了``?????!!!!

哈哈哈哈,你被偷拍了,不知道吧!
00同志,泰山石在qiu你不要发了,哈哈哈哈,好像怕了你了呢,哈哈哈哈!
泰山石,你急什么呢,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啦!很多美好的东西,岂是一张照片能涵盖,都留在心里呢


我们商量一下那里三清吧!把腐败坚持到底!
我就知道淮海路附近的,但是这个地方蛮贵的。主要是看大家想吃什么?

上次我们公司年会,去东湖宾馆吃自助日式烧烤,人均150,各种牛肉、海鲜、三文鱼、还有青酒、啤酒、黄酒都有,畅吃畅饮!我们这次男生多,吃肉应该比较厉害~~那里地方宽敞,交通便利(1号线陕西南路),可以邀请毅行的兄弟姐们们一起来热闹!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2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谁在管我们的等级啊??我怎么还是师长?抗议``无效的话我发动兵变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3 16:15 发表
我没说清楚,应该是石头的照片和山羊和月光的照片


你是哪儿的照片轩辕??你不是没有相机嘛??小孩子不厚道嘛~~~看你那么单纯的,也被他们给那个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