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冻感冒了,这是2周来第二次感冒了
郁闷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恩,天气是不太好咯,下次出去玩一定要穿双防水的鞋哦

TOP

恩,天气是不太好咯,下次出去玩一定要穿双防水的鞋哦

TOP

老实说,那两天都没有好好地看风景
脚一直湿湿的很难受

TOP

毛毛~

IMG_1740.JPG (57.34 KB)

IMG_1740.JPG

TOP

一畦菜园,一缕炊烟

IMG_1814.JPG (117.48 KB)

IMG_1814.JPG

TOP

原帖由 qian 于 2007-1-4 14:42 发表
没。。。
可怜啊,一大早晃过去居然做试卷



试卷。。。多莫亲切的词语啊    不过当年我恨这个单词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没。。。
可怜啊,一大早晃过去居然做试卷

TOP

小倩辛苦了
今天逃课了没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发的辛苦死了。。。。

IMG_1820.JPG (138.14 KB)

IMG_1820.JPG

IMG_1836.JPG (68.85 KB)

IMG_183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