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些事情不用澄清,看图说明一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嘿嘿~~~

DSC_0239.jpg (121.89 KB)

DSC_0239.jpg

TOP

因为车上的一段偶遇,今晚的住宿和晚饭甚至明天的早饭都有了着落…皖南之旅的尾声,不知道会是怎样离奇,明天将继续直播!

TOP

哎呀~~~睡了睡啦~~~改天发个别人WS的单照了~~~什么8字门啊====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6 23:13
我也有拉链门的PP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大家,我就牺牲下自己了。。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6 23:07
笑不动了,在引导Aaron看照片,实在忍不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睡了睡啦~~~改天发个别人WS的单照了~~~什么8字门啊====

TOP

为了大家,我就牺牲下自己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6 23:07


TOP

为了大家,我就牺牲下自己了。。

DSC_0584.jpg (197.74 KB)

保卫皖南~~~

DSC_0584.jpg

TOP

我们在看洋船屋
眼睛闭了。。。

DSC_0549.jpg (134.33 KB)

DSC_0549.jpg

TOP

据说不是第一次坐大街上了,所以非常淡定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22:45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了要绕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