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龙亭内的老太太高声吭唱,吾们在边上一个劲的鼓掌,老太太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只对吾们摆了摆手,自顾自继续吟唱,高音部分没有破音哦,音转分明,吐字清晰,投入的很哪~!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58.jpg (65.2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58.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59.jpg (69.5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北海中的种种,留给当事人说吧
给大家留个原话,听个原音~~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95.jpg (64.6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海公园,学生证门票12.5圆
天色看起来不咋地,阴阴暗暗的,可抵不住吾们高昂的兴致,尤其是某人开始显露出“北京的chai xin”的迹象。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76.jpg (60.9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76.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不容易找到了黑黑,黑正和万里路那头通电话问具体地址呢,然后就听他不断重复“过东直门桥向东,右拐再右拐直走。。。”上了出租,黑对着司机师傅一阵背书,恩恩啊啊的把司机师傅好一阵郁闷
万里路那儿登 ...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32

哈哈,男人和女人的关注点不同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不容易找到了黑黑,黑正和万里路那头通电话问具体地址呢,然后就听他不断重复“过东直门桥向东,右拐再右拐直走。。。”上了出租,黑对着司机师傅一阵背书,恩恩啊啊的把司机师傅好一阵郁闷
万里路那儿登记完了住宿,就开始正式出发啦~!
解决吾们第一顿的温饱,一早上没吃过东西呢——除了申申老清老早分发的情人节巧克力——瞧见了麦叔叔,进门,刚要点,发现离15元优惠套餐时间也就是11点也就10来分钟了的,吾们等~!这会儿就瞧见琥珀贼兮兮的笑,问其原因,他倒反问有没有见着刚才那个穿着超短裙加丝袜的长腿女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年初一清晨换青旅的故事——
黑黑小领导一大清早就踱到吾跟申申的床边开始召开临时紧急会议——这地儿咱就表住了,换地儿吧~!此举获得吾等一致支持并极力拥护~原来就等着黑黑开口哪(*^__^*) 嘻嘻……就在吾们洗漱的同时,黑黑已经和前台的小哥以我方利益为出发点,利用对方遗失了吾们订单的事儿,对其晓以大义,通其情理,终于在黑黑的努力下将住宿问题完美解决啦。。。
于是大伙儿背着大包准备打车至新住处,这会儿,吾又得鞠躬陪不是了的——本想靠着女生的直觉带路走到大马路的,方向呢是对的,没想到居然摊上了大年初一雍和宫烧香封路这么件事儿。。。于是,就这个胡同绕道那个胡同,又从那个胡同转悠到另外个胡同,就这么七转十八弯的,好来,把黑黑给搞丢啦~此时的吾们居然摸到了簋街的另一头了,汗。。。
抬眼再看排队烧香的,好家伙,啥叫黑压压呀,啥叫中国人口众多呀,全在这儿体现了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79.jpg (104.0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79.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80.jpg (95.8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其实说来好巧
阳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是和私共床的
农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又和敏共床了
吾跨年真是不寂寞呀不寂寞,每次都有佳人配睡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1 15:01

大年初一一大清早醒过来
一傻丫头对吾贼兮兮的笑
从脚凉到头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留个名,
i will be bac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1 15:01

过年打了几个喷嚏啊?
一打大怪他们就开始念叨你,还嚷嚷着要你来吼吾凶吾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留个名,
i will be back

TOP

哈哈,其实说来好巧
阳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是和私共床的
农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又和敏共床了
吾跨年真是不寂寞呀不寂寞,每次都有佳人配睡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