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就上了的

TOP

山塘街南段被改建成了旅游区,北段还是不错的,浓浓的生活气息,古迹点缀其间。
曾带了一本关于山塘的书去走山塘街,走到北端的时候,一片金黄的银杏落英缤纷,如梦如幻的场景,低头看秋叶,抬头见虎丘!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6 22:08

上片是王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山塘街南段被改建成了旅游区,北段还是不错的,浓浓的生活气息,古迹点缀其间。
曾带了一本关于山塘的书去走山塘街,走到北端的时候,一片金黄的银杏落英缤纷,如梦如幻的场景,低头看秋叶,抬头见虎丘!

TOP

吾们走得很偏的 感觉时间大大滴不够啊
灵灵继续发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末顺道也去了趟苏州,可惜没有碰到大师,遗憾

131985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11-23 22:18


山塘街还是不错的
去年这个时候就是从这里走到虎丘看塔和银杏的

TOP

么啦。超级腐败的一天。

P1130912.jpg

TOP

P1130874.jpg

TOP

就是商业味道太浓了!到处都要钱。

P1130871.jpg

TOP

P1130848.jpg

羡慕苏州人,很有文化底蕴的一座城市,平均每一百米就能看到一处有点历史的建筑

TOP

P1130835.jpg

三塘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