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曝光过度的照片的处理,改天我发个教程给大家!
一般而言,照片宁愿欠曝,也不要过曝,过曝就丢失细节了
单我那个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小过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4 09:35 发表
有的给我统统的发!我爱死你们了.

宝贝们,马上就200了,看谁能坐上沙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4:03 发表

上面的几张PP,每张都感觉曝光有点过,瞎说说,不一定正确。


JASMINE的照片就是简单的缩小+锐度,没有做任何处理!!

TOP

快到200了,不容易

TOP

咳咳咳~~~

快下班了,上来兜一圈

TOP

12

IMG_1941.JPG (206.72 KB)

IMG_1941.JPG

GO GO GO, MOVE~~~

TOP

11

IMG_1929.JPG (187.14 KB)

IMG_1929.JPG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4:03 发表

上面的几张PP,每张都感觉曝光有点过,瞎说说,不一定正确。


不是暴光的问题。是我PS的过程中提高的锐度。所以感觉刺眼。 批处理的,没时间一张张改。
请多原谅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4 13:53 发表
回来啦!!蛮快的嘛!!


刚刚电脑出了点问题。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2:07 发表
石城5

上面的几张PP,每张都感觉曝光有点过,瞎说说,不一定正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