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d70s要出掉,要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35


吐血
连T001一起出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么的选择呀
今天晚上加班到11pm多的时候
老板问我明天是否可以9am到公司
我说我争取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3 00:27


我都是自觉9am到公司的

TOP

发现俺昨天又睡的很早哇……

TOP

嗯嗯~~申申上吧
macy 发表于 2009-4-23 06:52

我d70s要出掉,要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早上到公司,报道!

TOP

一大早来公司开会,顺便来报道一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zao

TOP

大家早上好!

TOP

赶紧买D80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3 00:40


嗯嗯~~申申上吧

TOP

还是表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2 23:14


阿~~好帅好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