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多了,来不及写
LX,你给写写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爬山+潜水

LX:新年愿望是什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没想过!得先找女朋友先啊!
LX:喜欢爬山还是喜欢玩水?

TOP

没算过 好象都有了而已

LX今年想结婚伐?

TOP

LX:你现在的装备多少米?或者准备买多少米的装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刚刚买了个45+10L的包,入手550(原价1600),哈哈,还送我一副手套

还准备买一个棉和羽绒混的睡袋,可以体积小一点,轻一点,预算350以内;防潮垫再议……有了一个泡沫的了,有个TX买的一个充气的才70,我试过一下,很灵的!泡沫防潮垫坏了就买这个;

高帮V底的鞋子,1100以内

冲锋衣一套,这个不好说 估计得3000左右了;

要去北方滑雪,要准备雪套,估计也得200~300;

登山杖 水壶 水壶套 头巾 等,700总归要的;

合计:6000~6500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阿哦。。我自己出的题目,就不继续了。。

有时忙得忘记吃饭,发觉胃疼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怜。

有时觉得工作乏味枯燥,循规蹈矩地没完没了,厌倦疲乏。

昨天提问的时候恰巧处于生物钟的低迷状态。嘻嘻。

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很积极的,活蹦乱跳的。哈哈~~

如果可以,我希望现在能躺在办公室后面的沙发睡一觉

昨晚被朋友拖去BBF泡了一夜,现在有点头重脚轻。

LX的,菜鸟级驴子的“中低端主流配置”装备,你任务该具备哪几样呢?

(我刚刚加入这个大家庭,正准备采购装备跟着大伙去驴行,给我点建议好吗?)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希望自己还活着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继续一次向往的远足..目的地不限.只要清风明月海涛........

一个朋友能如愿考博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喜欢和有些同事在一起的感觉。如果能有一份自己真心喜欢的职业,好像难度太高。
LX 继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