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蜂鸟上还是有挺多好东西的 不过要花点心思淘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7:57
不买 胶片我就烧到FA结束了 或者等xpan降价到3000块可以考虑再烧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7:45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F200是我的 他水平高 用F30就发挥自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6:2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78045.html Garret 要不要看看康泰时的机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