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蜂鸟不错的 很多时候能满足玩一下的猎奇心态
不过我进去基本搜上海+nikon
所以别的不大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nnd, 上淘宝查了下,fa31/1.8还是5000以上,经济危机对它似乎没影响。腾龙70~200 NC口的都到4500了,宾得口的还要5200,靠!看来宾得到此为止,第五阶段要在NC中选一家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蜂鸟上还是有挺多好东西的

不过要花点心思淘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7:57

蜂鸟上烂人也挺多的,我碰到一次,放我鸽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买
胶片我就烧到FA结束了
或者等xpan降价到3000块可以考虑再烧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7:45

都是高人,插不上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F200是我的

他水平高 用F30就发挥自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6:25

一群烂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62# xiaofeim
出掉了,这个头脾气太古怪,管不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不用想就说NO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LEICA S-SYSTEM

TOP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78045.html

Garret 要不要看看康泰时的机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42



赞个,好主意
或者可以禄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