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4 发表 pp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D80起板是100,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2:16 发表 孤鸦独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