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我预谋已久始终么去的地方,555.
好放PP了啊,等着看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无米又吃墨鱼蛋了啊~~~~~~~~~~~~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2 发表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一大一小,不过现在大的好像退了
嘿嘿就不给你机会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3:35 发表
唉昨天吃饭问了家里人
我外婆家这边都有过敏史
最可怜的是我小表弟居然对冷过敏
我这还算是好的了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TOP

唉昨天吃饭问了家里人
我外婆家这边都有过敏史
最可怜的是我小表弟居然对冷过敏
我这还算是好的了

TOP

吃郝刚刚了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无米把脸拍下来上传.哈哈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6 12:57 发表
很值得一去的王家大院没去吗?

王家大院去了,很值得看,但必须对三晋文化底蕴有较深的了解才能完全看明白,那确实叫一个字:       .                  忒大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2:20 发表
老茶叶啊
我脸上长了2个大大的包包
痛死了
但是品种好像不是你们脸上发的

上照片

TOP

等待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