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23 发表
16:9来一张


分明是来骗ub的……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0:35 发表


公司电脑没装DPP软件,看不了RAW格式的照片.



光影可以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9:24 发表


我拍微距也经常这样
据说是因为光圈过大,景深过浅。。。



汗,我是拍人像经常会有对焦不准的了,微距嘛,经常靠手动调节的了……

TOP

看了大家的片子,真让我感动,这么晚了还上观片,特别是“光头”朋友,向你致敬了。这次外拍,也让我学到好多知识,可我这次拍的很差劲,等会有时间找些片子看看,算是先向教师们打个招呼。
1

评分人数

  • 天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0:46 发表


这个就是纯粹的支持呀
现实行情不好,要那么多金钱卡也么有用的
屯着。。。等行情好了就珍贵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10:21 发表
你没底了啊。。。。不送了。。。


这个就是纯粹的支持呀
现实行情不好,要那么多金钱卡也么有用的

TOP

把田子坊有始有终的发完

田子坊工作人员列表:
排名不分先后无论忠奸

16.jpg (172.27 KB)

16.jpg

17.jpg (178.32 KB)

17.jpg

19.jpg (172.39 KB)

19.jpg

20.jpg (165.04 KB)

20.jpg

21.jpg (174.2 KB)

21.jpg

22.jpg (168.27 KB)

22.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10:25 发表
555555555555,才3个UB,亏死了
哇塞。。再给你两张。。。把老本给偶博回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1:51 发表
你们交的都是摄影作品加浓情美文
俺上的是货真价实的作业哦,,,初初极
烦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2 曝光问题:大中午,日头很毒
拍出来后不知道为何曝光过度
第二张,把曝光减弱了两档,荷花颜色就出来了

不 ...


MS是对颜色比较深的菏叶测光,所以就过爆了 。所以拍的时候要减暴光。就是通常说的白加黑减。

现在的相机都基本上都在使用TTL测光方式,以18%中灰为测光基准。如果光比正常,肯定白不加,黑也不减。当光比比较大的时候,太白和太黑的背景会干扰测光元件的准确测光。通过白加黑减去纠正背景的误差,来保证主体正确曝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0:46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killy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3:31 发表
小毛头

又发生问题了


对焦对到后面去了~拍的时候仔细看清楚焦点对在哪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