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23 发表 16:9来一张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0:35 发表 公司电脑没装DPP软件,看不了RAW格式的照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9:24 发表 我拍微距也经常这样 据说是因为光圈过大,景深过浅。。。
真挚 当前离线
连长
评分人数
大热天辛苦了 + 10 + 10
天奇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0:46 发表 这个就是纯粹的支持呀 现实行情不好,要那么多金钱卡也么有用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10:21 发表 你没底了啊。。。。不送了。。。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16.jpg (172.27 KB)
下载次数:9
2008-7-28 10:44
17.jpg (178.32 KB)
下载次数:12
19.jpg (172.39 KB)
20.jpg (165.04 KB)
下载次数:14
21.jpg (174.2 KB)
22.jpg (168.27 KB)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10:25 发表 555555555555,才3个UB,亏死了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1:51 发表 你们交的都是摄影作品加浓情美文 俺上的是货真价实的作业哦,,,初初极 烦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2 曝光问题:大中午,日头很毒 拍出来后不知道为何曝光过度 第二张,把曝光减弱了两档,荷花颜色就出来了 不 ...
学习了,我受限制只能送2分 + 2
killy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3:31 发表 小毛头 又发生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