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晚上做一梦``梦到和TOM一起打仗。。。
我用M4A1  他拿的AK47,,
最后我们赢了``剩几个人``我和TOM还有几个姑娘战士,,
对方壮年人全部战死,,俘虏了一大批的老人小孩,,,
我们的姑娘战士提议放生,,,TOM反应。。
最后僵持了一下```我说,要斩草除根
最后对着那群老少``一人脑袋上开了一枪,,,
很清晰的梦,,还清晰的记得自己每开一枪手指都在发抖,,喉咙在发紧,,眼睛在酸痛,,
最后全部杀光,,,梦里的我彻底崩溃,,嚎啕大哭,,
然后把自己哭醒了,,是真的哭醒了,,眼角有泪。。。
这梦太奇怪了。。。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4:04 发表
me too


大家都去工作了,我就去睡会吧.这工作咋就这么闲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4:00 发表


小可:13818507874


开始骚扰小可喽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me too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工作去了~~~~晚上见~~

TOP

me也收到~~~

TOP

收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08:49 发表


我不知道小可的联系方法~~~


小可:13818507874

TOP

我先来编一个

20080506_b682a5961ad3e7cc8736KNL7Rl5MhTO2.jpg (88.28 KB)

20080506_b682a5961ad3e7cc8736KNL7Rl5MhTO2.jpg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3:54 发表


严重同意!!!!!!!



但是,就是有相机,你也要有狗仔的精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