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景

1

IMGP0152c.jpg (489.8 KB)

IMGP0152c.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1:48 发表
没错。。英雄所见略同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7 21:38 发表
以量取胜咯,有腔调,一个快门300块真不应该高速他
哈哈。。。既知之。。则按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7 21:38 发表


我喜欢的
大叔,别忘了还是我跟你说小沙很漂亮很舒服的吧,要相信偶的眼光啊!!
没错。。英雄所见略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影帝的照片很有感觉啊.
第一次尝试lemo,很好玩的,
是这样吗?
自曝一张.

01.jpg (217.45 KB)

01.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Y

Y

yy标志.jpg (429.06 KB)

yy标志.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7 21:37 发表
HHRR酒量大,照片也海量啊,可以放纪实片了。
从来没喝过这么多。。。。汗 都是老板逼良为娼。。。还有火上浇油的天下、茶烟。。。大叔你么。。。偶就不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怎么这里人气这么旺 是不是第一批的同学们 都被收买了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7 21:35 发表
小沙很低调很淑女


恩~~~大叔很有眼光嘛 : D
谢谢大叔~~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以量取胜咯,有腔调,一个快门300块真不应该高速他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