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6:58 发表
和了,和了,么色里无和了 ~~~白天不敢上街了,人家以为非洲逃难回来额,晚上不敢上街了,弄不好很容易被撞额~~~

弄、Hary、Karan三俄宁,都废特勒。。。。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三清继续杀人丫~~建议安排在周六,可以早点先去杀人再去次饭,地点么,人民广场比较方便的丫,领队安排,领队决定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和了,和了,么色里无和了 ~~~白天不敢上街了,人家以为非洲逃难回来额,晚上不敢上街了,弄不好很容易被撞额~~~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0:3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365&page=1&extra=page%3D1

大家来顶顶哦


毛毛辛辛苦苦做的财务贴,请大家帮忙顶!!! ^^
随遇而安~

TOP

DSC01722.jpg

桔子

TOP

DSC01721.jpg

柚子,可惜现在时节不对

TOP

DSC01720.jpg

丝瓜

TOP

DSC01698.jpg

TOP

DSC01716.jpg

TOP

DSC0169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