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6 22:54 发表
机器是Cannon 的 s80
没有学过摄影,觉得怎么好看就怎么拍吧~~
你的游记和照片都很不错呢,特别是微距。
闷皮的孩子,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同


闷皮的是另外一个,这个明着皮。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22:52 发表
又仔细回味了一遍默默的照片。真的是不错。不知道默默拿得什么机器拍的。下次有机会当面讨教!


作为经纪人,忍不住要申明,现在竟拍摄影师默默手机号码(咣~~~)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参加yy的活动玩的挺开心,认识了一群新的朋友!!

IMG_0089.jpg (170.72 KB)

IMG_0089.jpg

IMG_0090.jpg (112.19 KB)

IMG_0090.jpg

TOP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8-6 22:50 发表


这张很不错!这里没印象嘛


这张是第一天,从盘山公路走下去时候拍的。

TOP

回复 #276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机器是Cannon 的 s80
没有学过摄影,觉得怎么好看就怎么拍吧~~
你的游记和照片都很不错呢,特别是微距。
闷皮的孩子,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同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8-6 22:56 编辑 ]

TOP

总算看完了,各位辛苦了!
我的照片还弄不出来,换了新电脑,可是和相机连接有些问题, 明天再继续研究.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又仔细回味了一遍默默的照片。真的是不错。不知道默默拿得什么机器拍的。下次有机会当面讨教!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6 22:43 发表
梯田
更想看刚播种的样子,可惜去了几次浙江,都没有看到。


这张很不错!这里没印象嘛

TOP

最后来个全景,结束

调整大小 2.jpg (81.79 KB)

调整大小 2.jpg

TOP

默默的照片我很喜欢。构图取景都很漂亮。特别是静物的那张。默默学过摄影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