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英俊好像很少发照片得呀!现在~~~~爱情啊,你改变了他!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统计有几个病的, 我和我外挂,多多,还有小虫,还有谁,看来我们这次真的是损失惨重

TOP

是的

TOP

过来顶一下

忙了一天,还没来得及整理照片,弄好就上传!

TOP

在来看看

这就是我们睡的床

床.jpg (86.15 KB)

床.jpg

TOP

回复 #119 qiu笑 的帖子

是的...在一串字符里找你的回复罗,累

TOP

贴张比较经典的

老山羊同志看着自己的兄弟被炖了,眼睛都哭红了,哈

老山羊.jpg (55.64 KB)

老山羊.jpg

TOP

问问大家,
看到我的回帖是什么样子的啊?
是不是一串奇怪的字符啊?

TOP

[quote]原帖由 <i>steelwangcl</i> 于 2007-1-4 12:35 发表<br />
感谢以下各位为小生本次查济之行分担一切的费用。<br />
<br />
山羊,大地,小排,Mike.<br />
<br />
谢了。<br />
<br />
下次我出游一定会提前和你们联络。<br />
<br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br />
有时间我们在上海继续斗地主呀!<br />
<br />
<br />
Steel [/quote]<br />

要感谢大地么,就请我吃饭好了
呵呵

TOP

回复 #116 air_boy 的帖子

我也冻病了...新年第一天就在家上班 
不过也总比第一天就加班的好 

有人请客吃饭,听者有份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