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鸡冻啊!首页啊!我待会帮你继续贴下功略,万一在柳园迷路我还有个方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03

柳园到敦煌很荒很遥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线~~~

新疆小哥,口味太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59

喔~~~~~~去过了。。。飘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个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SY~!
甘北值得一走,把下面的行程贴出来吧,说不定那个啥哈哈。。。
新疆准备走哪条线?
前天就听得有人说要来个丝绸之旅呢~
这个主题好抢手哇!
mindy 发表于 2010-9-7 07:48


北线~~~

新疆小哥,口味太重!

TOP

鸡冻啊!首页啊!我待会帮你继续贴下功略,万一在柳园迷路我还有个方向

TOP

起飞前先占一楼



DAY 1行程:
上海飞兰州(7:40)
兰州火车站
甘肃省博物馆
黄河铁桥
晚上火车至嘉裕关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07:41

悬壁长城值得一看
嘉峪关公园么 被私人承包了的 不能抱太大的希望吧
对了 玉米粥很好喝 很实在的一大颗一大颗的玉米粒~

很久么看到好贴了 有些些小鸡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Y~!
甘北值得一走,把下面的行程贴出来吧,说不定那个啥哈哈。。。
新疆准备走哪条线?
前天就听得有人说要来个丝绸之旅呢~
这个主题好抢手哇!

丝绸之路.jpg (31.8 KB)

丝绸之路.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起飞前先占一楼



DAY 1行程:
上海飞兰州(7:40)
兰州火车站
甘肃省博物馆
黄河铁桥
晚上火车至嘉裕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第一次手机发图,不会压缩,再试

登机时分.jpg (77.37 KB)

登机时分.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