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合理压榨,使用男劳动力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么见过报名帖还能到800楼的。。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   话说这次MM 跟 GG的比例是多少啊。。。。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7-12 16:07


我翻了下,当年有个召集徽杭的帖子,800+的,我们奋斗的目标~~~

不过话说当年海外那个580+的杭州贴,我们以为已经可以叹为观止了,看来,nothing is impossible啊!

TOP

么见过报名帖还能到800楼的。。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   话说这次MM 跟 GG的比例是多少啊。。。。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7-12 16:07


目前男女比是9:18,好像跟去年差不多?

TOP

么见过报名帖还能到800楼的。。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   话说这次MM 跟 GG的比例是多少啊。。。。
..........

米.........

...................

TOP

你和书生都要求一人一船?特浪费类,一条船上的人丫,哈哈哈
rainbow 发表于 2010-7-12 10:17


哥可以划桨水战两不误,她不行,小心被人打到水底。。。。。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来抢777~~~
要么我再招个女生?

TOP

你小虎姐还没回我邮件,你准备好两套方案吧~~~

TOP

5也不认识阿,不要算5头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个次还一拖二,可以的~~~

TOP

5,S,妹妹《--明细

还有弄寄的东西今天上午到5家了,留着,下次用,。。。。。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12 11:10

我始终坚定你带自备粮。。。不要解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