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今早我在开心上看了篇文章,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老被chai xin附体了
情人节奴隶兽啊哈哈~~你们不是都收了我的情人节巧克力~~~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奴隶兽,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1 17:00


TOP

上片~!
这次主要路线是随了UNCLE舒乙的《发现北京》——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2:14


ms是在法海寺拍的吧

TOP

一路由静心斋、沁泉廊、大慈真如宝殿走来,说说笑笑闹闹好不热闹——申申和琥珀的插科打诨,黑黑一路不停的和某某某短来短去——申申忽然指着说:小样,看我整不死你~!晕,居然把吾这个最最最最。。。无辜的也拖下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7:37
4,5,6…可以出一本申申语录了的,呵呵!

TOP

吾可以很负责任的说
以上词汇都是边tx的独家发明
吾的新名词黑子和琥珀可以作证
绝对不是这样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1 17:44

吾这记1/4东西的,能记住这些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哇
要秉持鼓励支持的态度
不可否认
关键词都是对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路由静心斋、沁泉廊、大慈真如宝殿走来,说说笑笑闹闹好不热闹——申申和琥珀的插科打诨,黑黑一路不停的和某某某短来短去——申申忽然指着说:小样,看我整不死你~!晕,居然把吾这个最最最最。。。无辜的也拖下了 ...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7:37

吾可以很负责任的说
以上词汇都是边tx的独家发明
吾的新名词黑子和琥珀可以作证
绝对不是这样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北海的九龙壁,大家来找真龙天子呀^_^
吾丁丁老母鸡,也不知道到底丁到的是哪条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7:40

我知道是哪条,嘿嘿
照片在我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走着走着,太阳公公总算露脸打招呼啦。。。
永安桥和它的影子——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98.jpg (76.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9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海的九龙壁,大家来找真龙天子呀^_^
吾丁丁老母鸡,也不知道到底丁到的是哪条了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14.jpg (107.1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路由静心斋、沁泉廊、大慈真如宝殿走来,说说笑笑闹闹好不热闹——申申和琥珀的插科打诨,黑黑一路不停的和某某某短来短去——申申忽然指着说:小样,看我整不死你~!晕,居然把吾这个最最最最。。。无辜的也拖下了水,这哪是什么chai xin附体啊,附体是附体了,不过不知道是啥附的
来来来,看看这次北京之行发明的新名词,大家得本着多学多受益的端正态度,那个谁,不许笑~!
1.看我整不死你~!
2.整不死你不是人~!
3.再说把你按在地上虐~!
怕大家消化不了,这是第一课,to be continue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今早我在开心上看了篇文章,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老被chai xin附体了
情人节奴隶兽啊哈哈~~你们不是都收了我的情人节巧克力~~~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奴隶兽,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