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我来报到了,这都第7页了。。。

TOP

这只小猫TIKI很喜欢
凑近了看
果真是只波斯猫哇呵呵

照片 057.jpg (55.09 KB)

照片 05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学校内的……大槐树?

照片 050.jpg (149.25 KB)

照片 0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大家都休息去了
赶紧把作业做完交了

这栋小楼,不记得做啥用的了
不过地理位置不错
如果把学校分为三层的话,其居于第二层吧~~
往前便能俯瞰校园的中心地带
往后便是由文化长廊通向的另几栋楼了

照片 053.jpg (121.53 KB)

照片 0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天继续

TOP

雷峰塔,
这个都知道的

DSC_6040_tower.jpg (246.83 KB)

DSC_6040_tower.jpg

TOP

尼康和佳能的色彩差异很大啊~~
还是因为大光圈的关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她去觉觉了,弄继续~~~

TOP

居然被我插队了
还是请继续吧

TOP

天很蓝。。。

DSC_6031_sky.jpg (463.81 KB)

DSC_6031_sky.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