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便什么牌子的吧
反正是副厂小光圈的头
没有关注过

TOP

路过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09:20


交作业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忘了的
好像kk拍了张虚化小s夫妇的

忘记你的是F4的sigma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09:18


俺是Tokina
哪里Sigma?
你懂不懂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可怜的小飞马,你懂不懂啊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09:14


不懂还是我自己去google吧

TOP

路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尤抱枇杷半遮面 就是这么来的
你懂不懂啊你~~~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8:59


枇杷?or 琵琶?
不懂才问的
你可以不回答的

TOP

超广角离远了就不能虚化了
你懂不懂啊你~~~
虚化要长焦地,大光圈地
你懂不懂啊你~~~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8:58


忘了的
好像kk拍了张虚化小s夫妇的

忘记你的是F4的sigma了

TOP

猜猜他是谁~~~~~~~~
凯凯 发表于 2009-5-24 22:49


答对有奖不?

TOP

婚纱看清楚了,人就是黑的
你懂不懂啊~~
咱要看漂亮的Macy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8:56


都想看。。。。

TOP

可怜的小飞马,你懂不懂啊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