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大师,队长肯定生气了。。。 说好了,有些照片不发的。。。 虽然只有2个西瓜。。。。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6 21:17
TOP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队长要么被你快毁了,所以羞于见人特别是MM,要么本性难移,忙于泡妞,懒得搭理小弟你。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1:0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队长怎么不来说话了啊 我想队长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1:00
吾哪能觉得,天奇存心帮倒忙啦,再发下去变“菊花哥哥”都有可能了。队长要找天奇拼命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0:59
侬晓得队长旅行的意义了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0:51
赞同!这和做股票抬轿子的原理一样。镜子很有经济头脑,PF! BTW,市场定位很重要,给他啥定位:等爱的吃花型男?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0:42
其实我想定芙蓉哥哥型 别打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48
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