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6 发表
pp


喜欢这样的pp

TOP

哎。。。感觉搅乱了学术气氛。。。。羞愧阿。。。还是不放了。。。
大家继续赏花
我不听海外教唆。。。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1-19 23:15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4 发表
pp


明显比上边ISO800的要好很多的

TOP

IMG_9075.jpg (116.73 KB)

IMG_907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2 发表
来了来了 献丑的照片上来了 测试新买的17-50的头


感觉很不错的
就是右上角有树枝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D80起板是100,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


那么我以后就ISO200吧
应该也足够了的

TOP

海外让我放点美女上来,
我说yy从来不缺美女,
伊讲:不知足者常乐。。。
所以我就来了

IMG_9083.jpg (115.45 KB)

IMG_9083.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nEO_IMG_DSC_050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2 发表
这张照片,可是ISO1800啊
这个程度着实让我吃一惊啊


比d80胜出很多啊

TOP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3:02 编辑 ]

nEO_IMG_DSC_0505.jpg (131.56 KB)

nEO_IMG_DSC_050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