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6 发表 pp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4 发表 pp
IMG_9075.jpg (116.73 KB)
下载次数:4
2009-1-19 23:12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2 发表 来了来了 献丑的照片上来了 测试新买的17-50的头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D80起板是100,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
IMG_9083.jpg (115.45 KB)
下载次数:0
2009-1-19 23:06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2 发表 这张照片,可是ISO1800啊 这个程度着实让我吃一惊啊
nEO_IMG_DSC_0505.jpg (131.56 KB)
下载次数:1
2009-1-19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