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3 12:07 发表
下个周末吧,我周日去杭州了,去的车票买好了,回来的车票没买到,准备到时候再买了
我们要到你那打网球怎么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3 10:49 发表
不要刺激我。。。不过这周日下午我就解放了。。。。。
考试考试


很好的

TOP

对了,还没问,四清定哪了?

TOP

那我换时间吧,13~14去苏州,20~21参加四清好了

TOP

哈哈,看样子要下下个周末了,等申申回来一起清

TOP

下个周末吧,我周日去杭州了,去的车票买好了,回来的车票没买到,准备到时候再买了

TOP

不要刺激我。。。不过这周日下午我就解放了。。。。。
考试考试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3 09:53 发表

请了一周假,周六走周日回
华山当然了,五岳里最期待了的,打算花两天
希望rp好,看得到日出
回来时再逛下洛阳的



本来打算今年4月去看牡丹和石窟的
只能留待明年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LS两位真有米。。。外加好兴致。。。周末在家呆不住的主。。。。

我很宅的好伐
这次是因为年假用不掉浪费,不用白不用
你绝对比我出去的多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2:41 发表


多久?
也要去华山吗?

请了一周假,周六走周日回
华山当然了,五岳里最期待了的,打算花两天
希望rp好,看得到日出
回来时再逛下洛阳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