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3 12:07 发表 下个周末吧,我周日去杭州了,去的车票买好了,回来的车票没买到,准备到时候再买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3 10:49 发表 不要刺激我。。。不过这周日下午我就解放了。。。。。 考试考试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3 09:53 发表 请了一周假,周六走周日回 华山当然了,五岳里最期待了的,打算花两天 希望rp好,看得到日出 回来时再逛下洛阳的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LS两位真有米。。。外加好兴致。。。周末在家呆不住的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2:41 发表 多久? 也要去华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