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7:28 发表
远看是箩筐
近看是菜单。。。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DSC_0830.JPG (164.43 KB)

DSC_0830.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09 发表


昨天我的口头禅就是,我又卡住了
现在看到这样的桥就有阴影,为什么那么多地方喜欢造这样的桥啊



因为古时候没有发明细根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0:59 发表



光影可以的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7:28 发表
远看是箩筐
近看是菜单。。。

目前觉得你这张不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01 发表



每次我都是以学习来看大家的片子,所以请大家上片时标示下参数啊………………


我的照片
现在都是一个风格...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09:08 发表
小k好强大的嘛,发片到半夜4点啊……
那些问题等高人吧,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我也有,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哎……

传说发帖会上瘾,,,原来是真的,,,,哎,,,在你们这些水王的引导下阿

TOP

原帖由 真挚 于 2008-7-28 10:58 发表
看了大家的片子,真让我感动,这么晚了还上观片,特别是“光头”朋友,向你致敬了。这次外拍,也让我学到好多知识,可我这次拍的很差劲,等会有时间找些片子看看,算是先向教师们打个招呼。


看了我的pp
就知道我是刚刚学习摄影的呢
大家一些练习好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00 发表


分明是来骗ub的……


是来挣UB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0:58 发表



汗,我是拍人像经常会有对焦不准的了,微距嘛,经常靠手动调节的了……



只有拍蜘蛛网的时候手动对焦

TOP

原帖由 真挚 于 2008-7-28 10:58 发表
看了大家的片子,真让我感动,这么晚了还上观片,特别是“光头”朋友,向你致敬了。这次外拍,也让我学到好多知识,可我这次拍的很差劲,等会有时间找些片子看看,算是先向教师们打个招呼。



每次我都是以学习来看大家的片子,所以请大家上片时标示下参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