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21:34 发表 贵州我去过,荔波,一路花粉过敏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1:39 发表 我也想看 水队 组织个焰火会吧 苏州也好 待到 你让我们闪时 我们一定如空气般消失。。。。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8 发表 摸小利TX刚刚册封的。。。。没看到么?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21:32 发表 因为忽然想看焰火 自己拍得不够绚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21:36 发表 你啥时候又自封掌门啦,YY的厉害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4 发表 怎么听起来象一首歌中唱到的:“美丽的西双版纳。。。留不住我的爸爸。。。。~~~~~~~”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2 发表 不错。。TXM的8卦大法都修炼很出色。。偶个8卦掌门很欣慰。。。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哦。。。。。!!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27 发表 你人在上海。。贵州家人管得到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