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线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7 13:43 发表 问一下,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3:37 发表 支持!或者Canon的分一组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2:56 发表 干脆抽签决定分组,我的挂要跟着我的哈
原帖由 3-Q 于 2008-6-27 09:12 发表 我有个要求,骑马的时候所有人把相机放车上,安全啊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