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9 14:03 发表 海外,你是不是还吐的不够啊? 什么都发,不想回淮安拉????????????????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S7300156.JPG (138.67 KB)
下载次数:32
2008-6-9 14:04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3:31 发表 妖,还是妖,而且是说淮安话的妖……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05:05 发表 哎呀蛋蛋也到家拉.啊,有短信啊?海外我没收到短信,到现在还没找到家呢.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04:40 发表 奶爸不厚道,没收到回家短信
DSC_0792.jpg (60.34 KB)
下载次数:23
2008-6-9 14:01
DSC_0925.jpg (74.39 KB)
下载次数:56
2008-6-9 14:00
DSC_0906.jpg (71.83 KB)
下载次数:52
2008-6-9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