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4:10 发表
孤烟自毁

孤烟当时的对白
"官人,今晚还点我吗"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ps:你用几个id啊?
我心惊胆战……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14:10 发表
海外,姐妹们很生气,淮安帮你就不要指望混了.

亏我们还那么挺你.


………………
辩证的看待事物嘛,,,

TOP

孤烟自毁

看我出场费值几个钱?
悄悄地透个底--包夜费更实惠噢!


[ 本帖最后由 茧人 于 2008-6-9 14:14 编辑 ]

S7300161.JPG (109.31 KB)

S7300161.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海外,姐妹们很生气,淮安帮你就不要指望混了.

亏我们还那么挺你.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顺便说下,茧人啊,我相机里好像也有你的照片啊,哈哈,,,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4:07 发表
海外出丑啦!!!!


你的相机时间?

TOP

还好,那晚喝挂了没人拍下,否则就糗大了……

TOP

海外出丑啦!!!!

S7300188.JPG (146.61 KB)

S7300188.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4:04 发表
海外以挂,大家欣赏


没有温暖的怀抱,只好抱着钢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