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的相机里80%是某某人的照片

TOP

00啊你发的是个人专集?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0 20:21 发表
毛毛,一味氏带着相机的,还拍到没有出储存空间。。。。。


欧 卖糕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0 20:21 发表
毛毛,一味氏带着相机的,还拍到没有出储存空间。。。。。

证人出来说话了吧

TOP

莫非这是她给踩出来的。强驴!!!

P1040321.jpg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20:20 发表

真正的狗仔队不会一直拿相机在手上的,那还拍啥啊


为了让偶相信,要么是骡子是马先拉出来遛遛~~发一张让我鉴定一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P1040320.jpg NND,路越来越难走,滑下去可不是好玩的

TOP

毛毛,一味氏带着相机的,还拍到没有出储存空间。。。。。

TOP

甩都甩不掉!

P1040318.jpg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0 20:19 发表


没看你拿照相机

真正的狗仔队不会一直拿相机在手上的,那还拍啥啊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