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7:38 发表


因为他被冤死了一次,心里不平衡了呀

[url=]\\\\\\\\\\\\\\\\\\\\\\\\\\\\\\\\\\\\\\\\\\\\\\\\\\\\\\\\\\\\\\\\\\\\\\\\\\\\\\\\\\\[/url]   



他是在乱平衡~天平明显倾斜~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大家好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7:36 发表

\\\\\\\\\\\\\\\\\\\\\\\\\\\\\\\\\\\\\\\\\\\\\\\\\\\\\\\\\\\\\\\\\\\\\\\\\\\\\
这家伙很坏!!!专门冤枉好人,乱指杀手!


因为他被冤死了一次,心里不平衡了呀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6:47 发表
继续啊孤烟,毁一个是一个

[url=]\\\\\\\\\\\\\\\\\\\\\\\\\\\\\\\\\\\\\\\\\\\\\\\\\\\\\\\\\\\\\\\\\\\\\\\\\\\\\[/url]
这家伙很坏!!!专门冤枉好人,乱指杀手!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9 17:24 发表


可乐同学,毁人和被毁都是一种乐趣呀,呵呵,期待你也放几张照片,呵呵


虽然我一直是后者那类
但我还是喜欢当前者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7:12 发表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可乐同学,毁人和被毁都是一种乐趣呀,呵呵,期待你也放几张照片,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觅食去了,88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四人拖鞋帮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7:20 编辑 ]

DSCF5868.jpg (146.22 KB)

DSCF5868.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7:12 发表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你也瞒可怜的,
我回了次家再去人民广场的,要是直接去送行,包里还有个相机,就能借你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7: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9 17:11 发表
睡醒了..起床看片子咯..........大家都精神好好啊......我睡了11个小时.......

还好还好,我五一炉西回来,睡了足足一天
零晨睡下去,当中起来了一回,再补了一觉就到吃晚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