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TOP
TOM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36 发表 不不不,你们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肯定不是我,应该是大笨!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24 发表 大家自己看吧!我不说什么了! 74946 74947
Mao (猫)当前离线
ch00323269 (2000)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4:19 发表 这玩笑不错
青蛙 (青蛙)当前离线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4:14 发表 昨晚上做一梦``梦到和TOM一起打仗。。。 我用M4A1 他拿的AK47,, 最后我们赢了``剩几个人``我和TOM还有几个姑娘战士,, 对方壮年人全部战死,,俘虏了一大批的老人小孩,,, 我们的姑娘战士提议放生,,,TO ...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4:06 发表 开始骚扰小可喽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15 发表 可爱的扇子! 谁能帮我把后面两只男人PS掉! 7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