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你和阿诺我还是看好你!



























肯定会被淘汰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2000不应该啊,你做错梦了,这梦应该是这样
昨晚做一梦你和兔子去某村喝酒
她手里一瓶,你手里两瓶
喝到最后你们赢了,村里就剩下申申,大笨,小可,扇子等人
其他人都被你们喝趴下了,
很清晰的梦,还记得自己每喝一口酒手指都在发抖,喉咙在发紧,眼睛在酸痛,肚子在发胀
最后全村的酒都被你喝光了,梦里的你彻底崩溃,,嚎啕大哭,,
然后把自己哭醒了,是真的哭醒了,眼角有泪。。。
这样才是符合你的梦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申申!你什么时候叫小诺叫我们阿诺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36 发表


不不不,你们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肯定不是我,应该是大笨!


这个你拿手!是你的强项!不是我的强项!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24 发表
大家自己看吧!我不说什么了!
74946
74947


这已经是青蛙在扫尾了!
精彩镜头大家都错过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历时数时看到此,累~

看完到此一声叹,水~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4:19 发表


这玩笑不错


谁跟你开玩笑了。。说真的。。这梦太诡异了,,,最后还把自己给哭醒了~`谁对梦比较有研究的啊~``?这意味着什么啊~~?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4:14 发表
昨晚上做一梦``梦到和TOM一起打仗。。。
我用M4A1  他拿的AK47,,
最后我们赢了``剩几个人``我和TOM还有几个姑娘战士,,
对方壮年人全部战死,,俘虏了一大批的老人小孩,,,
我们的姑娘战士提议放生,,,TO ...


这玩笑不错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4:06 发表


开始骚扰小可喽


当心把你的小蝌蚪做煎蛋!~~~~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15 发表
可爱的扇子!
谁能帮我把后面两只男人PS掉!
74939


把齿轮PS掉就可以了吧!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