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0:38 发表
考虑是否发点照片再去工作……

发发发,我已经都看完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0:32 发表
如果主人要求,这张可以删除,ms太清楚了……
不过要留言请求


哈哈,这是谁啊,这么欺负我们的敬子````

TOP

别发了,我发了那么多,让大家先看会,消化消化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考虑是否发点照片再去工作……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4 09:53 发表
绯闻一号……海外


MS不错的嘛,支持个,,,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0:22 发表

没啦,晕~~~~~~~~~~~~~~~~~


你还要多少啊?从118到124整整7页全是我发的照片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发给我原照,我处理一下。你那小机器还是蛮好用的,我打算以后也弄个小相机拍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4 10:22 发表
这张MS也是我拍的,怎么对焦糊了


你说咱办

TOP

敬子很多美照嘛```

TOP

欢迎大家回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