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拿敬子当模特来试效果拉,天下兄一起来
我要做俘虏

TOP

敬子

再来敬子

敬子.jpg (309.07 KB)

敬子.jpg

我要做俘虏

TOP

还是拿敬子当"小白鼠"
原来lemo可以这样玩的啊,
灵光.
单反似乎可以扔了哦.

IMG_6356.jpg (247.52 KB)

IMG_635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路.jpg (420.05 KB)

路.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7 22:01 发表


你最近貌似没什么声音么...还好吧...

请参考2/29杭州毅行凯旋贴!
有空去黄牛啊,好久么去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22:00 发表
帮翻


你最近貌似没什么声音么...还好吧...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帮翻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7 21:51 发表


原来你也喜欢啊~~~~终于说实话了!老板娘可以行动了
别瞎说。。。我的意思是你和大叔是英雄所见略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桃花?

是不是桃花啊

桃花.jpg (255.65 KB)

桃花.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1:48 发表
没错。。英雄所见略同


原来你也喜欢啊~~~~终于说实话了!老板娘可以行动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