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前面的帖子,似乎闻到了点火药味了。所以我以想说几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我觉得这样很好。但大家都应该心平气和的多想想。
yeddapeng能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说明她很认真的参与其中希望能够有完美的旅程体验。我相当理解。
关于分三队的形式,通过去年婺源的真实体验。我觉得这样真的有利于队伍的管理。人数多了,队伍拉长了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这样分组有利于队员的安全。
其次关于领队责任问题,我觉得yeddapeng的话就说得有些重了。我虽然从没做过领队,但我也经常带领些同事一起工作,我想当中的道理大同小异。每个领队从担任领队的那一刻开始心头的责任和压力就开始了。他会比任何人都考虑更多的问题。他会关注他的每一个队员。上路后,他需要操心的事就更多了。从出发开始要担心车子,担心人迟到,上路了担心路况,车子有没有油,晚上要陪司机聊天怕司机打瞌睡,到达目的地后更要考虑每个队员的衣食住行问题,上路后又要考虑到每个队员的安全问题……
总之,领队很累。我也是YY的候补领队之一员。我始终在逃避这份责任,我不愿意操太多心,我只想无忧无虑的听任领队安排。每次成功的活动,每次快乐的回忆都是跟一个好的领队分不开的。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给领队提意见不对,我是想说领队不容易,队员对领队作用的质疑会让领队伤心的。
YY现在新人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我想是与YY本身的活动宗旨(不赢利)和论坛氛围分不开的。今后我想YY的人员会越来越多。不同的声音和不同的意见也会越来越多。每个YY的领队都应该能有宽广的胸襟和气魄,能够接受不同的声音甚至是质疑。作为活动参与者也应该对活动组织者与领队多一份理解和支持。我想如果真的觉得不愉快,迟早都会离开这里。
说到底,这个俱乐部究竟怎样还需要让时间来检验。不过至少目前,我乐在其中。: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9 00: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3:17 发表


不是我觉得,是你说你是领队,你的行为是俱乐部行为,那么你作为领队,在突发意外后你觉得自己可以承担多少



现在无法回答你,也不希望有这种事情发生。
如果你又遇见这次会出事,试问你还会参加这次活动嘛?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睡觉咯……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明天中午去转账,卡不能透支转账。以后YY应该也用支付宝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3:06 发表



您觉的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是多少呢,


不是我觉得,是你说你是领队,你的行为是俱乐部行为,那么你作为领队,在突发意外后你觉得自己可以承担多少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2:52 发表



作为领队,作为俱乐部行为,真正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领队能承担的责任到底有多少???



您觉的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是多少呢,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60名收满后,炉西峡报名即截至。

如不满则13号截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贴子上会有通知的,呵呵,别着急,估计明天就会有通知出来了吧,看看还可以续多少人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候补可以交订金了。

请汇好款的TX按照一楼的明细给予手机消息确认 13918969676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2:33 发表
[quote]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1:51 发表


YY论坛的初衷原本就是给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提供在一起活动交流的平台。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么我支持所有的老 ...



作为领队,作为俱乐部行为,真正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领队能承担的责任到底有多少???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