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意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周六同庆三八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33 发表

人家就知道有你这样的人,怕了你们了!人家要中午11点样子才开门的啦

地 址: 徐汇区东湖路70号东湖宾馆1楼交叉路: 近淮海中路商 区: 襄阳公园区电 话: 021-54663136交 通: 45,94,911,920,926,932,945菜 ...


日本菜地不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7:08 发表

我们才16人,少一个不来都会很遗憾!
这样吧,比较忙得说时间!其他人就随机调整一下,大家都到,那种感觉才好

泰山石,看出来了,你很忙很重要!


我怕出差啊~~~为了以后能有钱养儿子养老婆,需要努力啊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3 17:00 发表


拿人工资,替人干活,要公私分明~

      回家細細回,壹壹发,慢功沏精品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MAO的话,很精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捷飞,周六行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3-3 17:01 发表
真羡慕你们,但愿有时间参加````

我们才16人,少一个不来都会很遗憾!
这样吧,比较忙得说时间!其他人就随机调整一下,大家都到,那种感觉才好

泰山石,看出来了,你很忙很重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39 发表
那你们到底去不去啦?

换!换!换!问题多多,吃贵的,还是吃便宜的!然后再定别的。


  吃啥不重要,重要是和谁一起吃。很俗很直白~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真羡慕你们,但愿有时间参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