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晕晕晕晕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花粉们行动起来啊~!

邀请花花来参加年会啊~~~

超过30人贴,可以重复,我们将盛情邀请花老板出席本次年会!

届时,你将一睹花老板芳容,呵呵~~~


bs:必须要在我们的帖子下面回帖才算数啊,老约翰那里回帖不计算在内!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7:0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2 16:32 发表
熬粥注意事项
1.浸泡,煮粥前先将米用冷水浸泡半小时,让米粒膨胀开.
这样做的好处,熬起粥来节省时间,搅动时会顺着一个方向转,熬出的粥酥,口感好.
2.开水下锅,大家的普遍共识都是冷水煮粥,而真正的却是用 ...



慢功出细活,呵呵,等着看花花照片呢
Leon&dongdong   or  徐先生&徐太太   MSN:silcshowie@hotmail.com

TOP

窝里巷么色拉油 只有金籽油

TOP

灵的~~用空回家试试!!
快乐至上!!

TOP

熬粥注意事项
1.浸泡,煮粥前先将米用冷水浸泡半小时,让米粒膨胀开.
这样做的好处,熬起粥来节省时间,搅动时会顺着一个方向转,熬出的粥酥,口感好.
2.开水下锅,大家的普遍共识都是冷水煮粥,而真正的却是用开水煮粥,为什么?你肯定有过冷水煮粥糊底的经验吧?开水下锅就不会有此现象,而且它比冷水熬粥更省时间.
3.火候,先用大火煮开,再转文火即小火熬煮约30分钟.别小看火的大小转换,粥的香味由此而出!
4.搅拌,原来煮粥当中搅拌,是为了怕粥糊底,现在没了冷水煮粥糊底的担忧,为什么还要搅呢?为了出稠,也就是让米粒颗颗饱满,粒粒酥稠.搅拌的技巧是,开水下锅时搅几下,盖上锅盖至文火熬20分钟时,开始不停地搅动,一直持续约10分钟,到呈酥稠状出锅为止。
5.点油,煮粥还要放油?是的,粥改文火后约10分钟时点入少许色拉油,你会发现不光成品粥色泽鲜亮,而且入口别样鲜滑.
6.底,料分煮,大多数人煮粥时习惯将所有的东西一股脑全倒进锅里,百年老粥店可不这样做.粥底是粥底,料是料,分头煮的煮,焯的焯,最后再搁一块熬煮片刻,且绝不超过10分钟.这样熬出的粥品清爽不浑浊,每样东西的味道都熬出来了又不串味.特别是辅料为肉类及海鲜时,更应粥底和辅料分开.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拿撒时间养孩子啊
有了BB抱抱噢

TOP

来试个小图片

35.gif (5.51 KB)

35.gif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6:06 发表
水是水的来


爪 伐可以啊

TOP

偶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