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领队单吊?然后姑娘们轮流压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12 17:29
不会的,领队自有安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2 17:14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去年12女:6男,比例和去年一样 vicente 发表于 2010-7-12 16:5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侬有两个,压一个,备用一个,可以的~周到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7-12 16:55
9个男力,有个要单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12 17:01
合理压榨,使用男劳动力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12 16:36
目前男女比是9:18,好像跟去年差不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2 16:21
么见过报名帖还能到800楼的。。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 话说这次MM 跟 GG的比例是多少啊。。。。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7-12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