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13199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3 23:06
汗,忘记占炕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3 22:1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这个应该乘船去,或者在河上乘着暮色而归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7
打算从古荡开始? 还是就是浙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23:1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个我去过 现在是工商银行,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 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