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周六爬山,周日FB啊?

TOP

传统路线的下撤点很多,很容易就撤退了~!

TOP

没人跟他走全程,我们都是小半程的计划~~~

TOP

13199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3 23:06


撤退之心,油然而生。

TOP

汗,忘记占炕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3 22:10


偶是沙发,偶还有编辑权,捏有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基本都在线~~~

TOP

这个应该乘船去,或者在河上乘着暮色而归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7

为啥给你这种感觉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打算从古荡开始?
还是就是浙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23:19


老和山明显是浙大后门呀~~~

TOP

13199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3 23:06


打算从古荡开始?
还是就是浙大呢?

TOP

补卡还不如直接新办啊 当然前提是里面没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我去过
现在是工商银行,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
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5


可以补卡吗?我的工行卡已经丢了1年整了,一直没补,MS以后就是工资卡了~~~OM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