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概跟了志摩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4:29
\

难怪思成终日疾走

TOP

………………徽因?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09

大概跟了志摩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对苏州唯一的印象,就是苏州大学门口有家饭馆的菌菇汤很好喝~~~

诶,我太不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3:59


你啥时候去通知我。把菌菇汤放在行程里

TOP

有点梁思成的情调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7 13:09


………………徽因?
………………

TOP

我对苏州唯一的印象,就是苏州大学门口有家饭馆的菌菇汤很好喝~~~

诶,我太不好了~~~

TOP

总是要开发新景点吧

看新鲜,凑热闹,建筑还是很有特色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26


有点梁思成的情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楼上说得好,看建筑,凑热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何大家对教堂都如此感兴趣?难道都有宗教信仰?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0:05


总是要开发新景点吧

看新鲜,凑热闹,建筑还是很有特色的

TOP

现在去银杏还看得到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0:04


12月初应该最好吧
你可以问问aaron
他很有经验的

TOP

吾和申申可能打算下个月去一次苏州~~~都没好好走过呢~~~所以最近要控制预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09:40


我最近也有此打算。可能去此苏博,周日下午听个昆曲或评弹之类。
另外,苏州很适合朝发夕回,方便CD,可以分几周走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