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0:12



不过给你个忠告
70200实际上80%的概率会在睡觉
你得把钱投在17-70焦段上个好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干吗-2ev 你怎么就不肯正确曝光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TOP

上个样片

DSC_0531.jpg (219.19 KB)

DSC_053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宾得小众还是比较肤浅的,还没有用到比K20D好的机器就说不在同一个年代的D70不好。。。我不理解,还有,刚买的镜头再出我更不理解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0:00


人家独孤九剑
耍不开都是器材的错 你不懂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宾得小众还是比较肤浅的,还没有用到比K20D好的机器就说不在同一个年代的D70不好。。。我不理解,还有,刚买的镜头再出我更不理解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0:00

哈哈,小三,我不是在比器材,评价哪家比哪家好,拿d700肯定比k20d好不知道多少。
但是我是根据我现在的自己的需求决定上什么器材。所以嘛,折腾也无所谓,说不定明年又杀回尼康了,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70S真的不如D80,我觉得就是这么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说用D70s的都是大师!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09:58


这批人用dslr比较早
都是从F80以上级别的胶片机进化到数码的
在胶片时代就练好了技术 手里都有nikon镜头存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70s+腾龙001试拍了一圈,感觉如下:
1.001这个头的确是个好头,焦外非常棒,出片很有感觉,2.8的光圈景深很赞的,前后景虚化好,过渡温柔,主体更加突出,这一点比50 200这个狗头强很多。
2.d70s+001,对焦貌似很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51


太折腾了
腾龙先别急着出, 等周末车展上我折磨一下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吐血痰给你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09:56

d70s已经挂出去了,等买家。小三,把你雷倒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真够折腾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09:56

哈哈,生命的意义在于折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