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爱上一个人不难,但想叫一个人爱上我忒难.
楼下的回了2339了,你们无聊吗?

TOP

爱不敢说.就先说喜欢吧.有点难,但一旦喜欢上了,就会很投入,希望喜欢的人可以快乐,会用心的做好.天蝎座对待感情的特质,全或无,要么不喜欢,要么很喜欢.
LX,继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今年到现在为止,还不是很顺吧!
希望慢慢会好起来。
LX,你觉得爱上一个人难吗?

TOP

一个刚开始,一个已过去
LX今年顺吗

TOP

年终奖过一下手,然后马上房子提前还贷,这就是房奴的命运啊~
LX 你觉得你今年和去年,除了年龄上,还有什么不同?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你的十分之一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会唱歌有手的就可以呵呵!
LX年终奖拿了多少?

TOP

和你聊天
LX:喜欢什么歌手
Hello Kitty

TOP

经常做傻事。。。就不一一列举了。。
LX  继续

TOP

估计过年要加班了。。

陕北的年味很重么?乡土气息会不会很浓呢。。蛮向往的。

今天做了件很傻的事 突然想到问问~~

LX的,记忆当中做过的最傻的事情是什么?
烟视媚行者,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来嫣然百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