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反正大家认识


DSC_0221.jpg

TOP

挺不错的


DSC_0219.jpg

TOP

巧的,就是长宁体操中心边上那个.偶是7点到8点,一三六,或者二四六.侬办的是悠游的会员卡?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10 23:35


去年办的是冬季卡
今年还没有办
看来是需要去锻炼锻炼了的
我以前一般都是二四或者一三
周末人太多了不要去的

TOP



DSC_0216.jpg

TOP

这张人物不错的

DSC_0215.jpg

TOP

咳,这


DSC_0213.jpg

TOP



DSC_0208.jpg

TOP

人物太远了,风景也局促了一些


DSC_0206.jpg

TOP

这张风景真不错的,取景角度别具风格

DSC_0204.jpg

TOP

1977年的奖状
那个时候还有公盂小学
现在不知道人在何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23:28

这张照片有感觉的,八过越想越恐怖,拿奖状的人呢?联想到恐怖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