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直都是修旧如旧的
不过上海我逛的很少的

TOP

现在上海对古物基本是修旧如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四算是逛好了
接下去的就是白塔寺了

TOP

东冠英胡同的清真寺

DSC_0249_temple.jpg (250.59 KB)

DSC_0249_temple.jpg

TOP

这个忘记了是不是西四还是大帽胡同了

DSC_0247_gate.jpg (235.14 KB)

DSC_0247_gate.jpg

TOP

以前也是觉得胡同就应该保持原始一些
但是如果自己住在胡同的话,首先想要的就是住的舒服一点
再加上现在房地产开发
所以一边庆幸能够看到老胡同,一边担心哪一天这些再也见不到了

anyway只是自己偶尔多愁善感一些

TOP

接下来去的白塔寺附近和崇文门附近的胡同更原生态一些
但是越来越多的高楼成了胡同的背景

TOP

毕竟是市中心
不可能是原封不动的
比起被改建大楼的,这样的保护至少更好些

TOP

现在的胡同怎么都翻新的跟假的似的,不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13:01


有同感
太新了似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的胡同怎么都翻新的跟假的似的,不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