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08 发表

哈哈,我也去括苍山,还想加你MSN问你到底去不去来,唉,这个时间稍晚了点,好象刚过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唉,可惜了

为啥可以吃蛋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7 发表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飞飞对位子的要求还真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05 发表
下个周末去杭州爆走
27日和yy去括苍山fb
20-21周末可以4清

同意20-21四清
另据可靠消息,小耿同学可能那周要来上海
那么又多了一个,可以继续uno大战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7 发表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好的
如果我能抢得到的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35 发表
吃啥蛋糕?去年这个时候在顺风吃过蛋糕的
括苍山肯定去的 希望下雪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08 发表

哈哈,我也去括苍山,还想加你MSN问你到底去不去来,唉,这个时间稍晚了点,好象刚过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唉,可惜了


吃啥蛋糕?去年这个时候在顺风吃过蛋糕的

括苍山肯定去的 希望下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3 15:48 发表
直接过来打啊,反正没人管的
需要钥匙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05 发表
下个周末去杭州爆走
27日和yy去括苍山fb
20-21周末可以4清

哈哈,我也去括苍山,还想加你MSN问你到底去不去来,唉,这个时间稍晚了点,好象刚过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唉,可惜了

TOP

下个周末去杭州爆走
27日和yy去括苍山fb
20-21周末可以4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直接过来打啊,反正没人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