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08 发表 哈哈,我也去括苍山,还想加你MSN问你到底去不去来,唉,这个时间稍晚了点,好象刚过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唉,可惜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7 发表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05 发表 下个周末去杭州爆走 27日和yy去括苍山fb 20-21周末可以4清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35 发表 吃啥蛋糕?去年这个时候在顺风吃过蛋糕的 括苍山肯定去的 希望下雪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3 15:48 发表 直接过来打啊,反正没人管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